大连热线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今天航班零投诉》首播,甜宠剧新气象,男主是农村来的小伙子

2024/3/19 15:52:40 来源::国际在线

3月18日,电视剧《今天航班零投诉》在腾讯视频一口气12集上线。这部电视剧总计是24集的剧情,由甘望星和李佳洁主演。这两位男女演员,都曾参加过男团或者女团的选秀节目,有着不错的网友知名度。

当然,这部《今天航班零投诉》之所以值得推荐一下,并不是因为它是男团女团的青年们主演的甜宠剧,而是因为,在该剧当中,男主角终于变成了一个从农村来的小伙子,这是以往的全部甜宠剧作品当中均没有的。

以往的甜宠剧作品,男主角基本上都是高富帅,不仅有钱有公司有事业能力,而且有颜值。在这类甜宠剧作品当中,男主角最次,也得是打游戏夺冠军的那种。所以,目前甜宠剧作品当中出现了奇怪的事情,这里边的男人,都是高富帅,都虚空了。全天下,有几个高富帅啊?

在《今天航班零投诉》这部甜宠剧当中,男主角不一样了。他是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小伙子,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空乘人员。这个设定,抓地力很强了。从这个男主的人设当中来讲,他其实非常类似很多农村走出来的男青年,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努力拼搏,试图在城市当中站稳脚跟。

该剧当中,女主角是富家女,即将毕业,也不着急找工作,来空乘,不过是为了泡男主。这种有钱人家的小姐姐,在人设当中,当然是小众的。反倒是男主的角色设定,相对大众化。这部电视剧的意义则在于,通过剧情故事的方式,让更多的小姐姐们喜欢那些凭借自己努力而获得工作岗位机会的男性,而不是靠家族力量成为高富帅的那个批次。

剧情内容方面,该剧率先展开的是女追男的模式。因为男主来自农村,所以,他只想要一个稳定的空乘工作,而在工作之外,不敢谈恋爱。这个设定,也符合很多很多农村进入城市青年男性的思想特征。在这一局面之下,男主不敢谈恋爱,女主疯狂追求,必然乐子不少。

男女主角之间关系的转折点则是,一次意外,女主角压在男主角身上,俩人接吻了。这当然是烂俗的设定。但是,这个吻戏之后,男主角开始倾慕于女主。这也符合农村男主单纯善良的心态特征。毕竟,这位仁兄还是第一次,颇有一点亲嘴嘴之后就得结婚婚的意思了。这设定,应该很能满足不少女性的恋爱幻想吧。处男情结?

接吻之后,男主开始主动追求女主。男女主角便开启了一遍在空乘培训上搞事业,一遍私下搞对象的模式。在男主的带领之下,女主也知道了工作的重要性,并且在工作岗位上开始积极表现,成为航班上的小能手。看来,恋爱这东西,能够让男女都干好事儿。社会稳定的基石,其实就是搞对象。

当然,这部电视剧作品当中,也有不少的空乘制服戏份。部分观众,就喜欢看这个。这是很有趣的心理学上的东西,我似乎也没有必要戏说。喜欢看男女主角穿上空乘的制服,也是人之常情,没啥。这部电视剧,显然也懂得如何满足观众们的这份需求。颜值高的男女主角,穿上制服,确实好看。

如是,我认为这部《今天航班零投诉》值得推荐一下,甜宠戏不少,男女主角颜值高,更为重要的则是,它的恋爱价值观是正确的,终于不再追求高富帅,而追求那些凭借自己努力在认真工作和生活的小伙子了。(文/马庆云)


  声明: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招聘人才联系我们用户注册法律事务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地址:工人体育场东路20号百富国际大厦B座 邮政编码:100026

大连热线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