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热线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匠心倾注 喜封金顶 ——佛山黄金珠宝城项目美学馆封顶仪式

2023/10/10 9:43:16 来源::

10月9日,佛山伦教黄金珠宝城项目隆重举行美学馆封顶仪式,佛山金福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仕坤、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钟亚建、副董事长李伟柱,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建文出席活动,业主、监理单位代表,中建八局华南公司佛山城市公司代表以及项目全员参加。

在众人瞩目下,出席活动领导和嘉宾共同手执金铲,一起浇筑下最后一方混凝土。在腾空飞舞的彩带中,项目正式开启新的建设阶段,向着项目的高标准竣工交付迈出了关键一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面对严格的环保管控、紧张的施工工期以及连日高温多雨和台风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项目团队科学施策、狠抓质量、严控安全、紧盯工期,协调各专业进行高效穿插,最终提前5天实现美学馆封顶,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中建八局项目团队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保持铁军作风,全面落实公司年初工作会会议精神,严守安全底线,强化质量管理,实现项目高效建造、完美履约,打造佛山片区标杆项目、典范工程,为公司、业主及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佛山伦教黄金珠宝城项目规划总面积约1600亩,位于佛山十大特色制造业园区"佛山伦教珠宝时尚产业园"的核心位置。由中国500强企业深圳金雅福集团、六富珠宝和大国品牌周六福三大黄金珠宝行业龙头企业强强联合开发,计划总投资逾300亿元。项目包括建设数字产业平台及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引入数控、3D打印、智能立体点钻机器人等先进技术,推动黄金珠宝产业走上工业4.0时代,打造以黄金珠宝首饰智能制造为核心的产城人文融合旗舰项目。项目致力于打造大湾区黄金珠宝集聚区,为黄金珠宝企业落户、发展壮大提供充足空间和优质环境。(王静妮)


  声明: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招聘人才联系我们用户注册法律事务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地址:工人体育场东路20号百富国际大厦B座 邮政编码:100026

大连热线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