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热线 > 健康 > 健康产经 > 正文

小金牌的感冒药是什么药?治疗感冒的效果好不好?

2021/2/25 17:19:05 来源::环球网

最近热度和呼声最高的明星当属贾玲,作为明星贾玲可以说是打破了人们对于明星的常规印象,三位数的体重、没有偶像包袱、首次导演电影作品就大获成功。据相关电影数据显示,截至发稿,电影《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40.52亿元,超过春节档多部电影,贾玲本人也凭借这部电影声名大噪,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另一面。

  贾玲导演的《你好,李焕英》让很多人泪目,被电影内容感动,演绎出了什么是“无条件的爱”。其实,爱是相互的,爱家人不能光是嘴上说说,比如在父母感冒后及时送上一盒感康感冒药,将小金牌贴在父母能看到的物件上,及时提醒父母吃药。让感康小金牌随时陪伴着父母,守护他们的健康,即使子女不在身边,但是爱一定要在。感康小金牌处处为感冒患者着想,贴心的可粘贴设计,人性化满满,送家人再合适不过。

  当然,感康作为感冒药,最重要的还是药效。作为复方制剂感冒药,感康含有多种有效成分,可以有效预防和治疗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效果显著。感康在国内销售多年,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OTC认证的非处方药,使用起来也更加安全,成分公开透明,更好的帮助患者用药。

(小金牌的感冒药是什么药?治疗感冒的效果好不好?)

  作为知名品牌感冒药,感康的购买渠道也十分广泛,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正规药店,都可以购买。价格比较亲民,性价比更高。其实,做好一个品牌,犹如拍好一部电影,都需要用心去思考,什么样的作品或者什么样的产品才是消费者真正所需,只有满足消费者需求,迎合消费者喜好的产品才能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声明: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招聘人才联系我们用户注册法律事务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地址:工人体育场东路20号百富国际大厦B座 邮政编码:100026

大连热线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