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热线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忠告:炒青椒不能放此物,吃了就是没病找病,现在知道还来得及!

2021/4/14 12:28:01 来源::华东网

青椒也叫菜椒,是辣椒的一种变种,它味道略带甜味,可以炒食,是人们生活中的常见蔬菜之一。青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碳水化合物、铁、钾、钙等营养成分!

1、促进食欲

食欲不好的时候,可以多吃点青椒,有增强食欲的功效,还能促进消化,因为青椒含有的辣椒素,能刺激胃液分泌。

2、降脂减肥

青椒里含有的膳食纤维,还有辣椒素,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加快脂肪的燃烧,排出体内毒素和垃圾,因此,有降脂减肥的功效。

忠告:炒青椒不能放此物,吃了就是没病找病,现在知道还来得及:

不能跟南瓜一起食用,因为南瓜可以分解青椒里面的维生素C,会导致身体不适,严重会呕吐,腹泻等症状。

朋友,你爱吃青椒吗?小编还在凌晨加班中,写文章不易,可以评论支持小编吗?不知不觉12点了,你看了小编的文章会分享给家人吗?


  声明: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招聘人才联系我们用户注册法律事务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地址:工人体育场东路20号百富国际大厦B座 邮政编码:100026

大连热线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