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热线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千里相约!菏泽⇌成都

2024/3/19 8:39:59 来源::国际在线

菏泽文化旅游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吧!

关注

3月17日,在四川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熊猫广场,来自菏泽市牡丹区的仿真裘皮熊猫玩偶、牡丹鲜花等一亮相便吸引着游客纷纷前来欣赏、拍照合影。

当日,由菏泽市委宣传部指导,牡丹区委宣传部组织都司镇、黄堽镇、吴店镇、牡丹街道、尧舜牡丹公司等联合举办的“携‘手造’熊猫聚成都 邀‘花花’粉丝游菏泽”主题宣传推介活动在成都拉开帷幕。熊猫玩偶、牡丹刻瓷、牡丹木雕、非遗剪纸、牡丹瓷等手造产品琳琅满目,让当地市民叹为观止。

2024世界牡丹大会暨第3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牡丹区是牡丹节会的主阵地。“携‘手造’熊猫聚成都 邀‘花花’粉丝游菏泽”活动既宣传了牡丹节会、菏泽牡丹,又进一步提升了“菏泽手造”的影响力、知名度。同时,在活动中,牡丹区相关工作人员还向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捐赠了熊猫玩偶“和花”“和叶”以及牡丹园门票,向成都市民赠送了牡丹芍药鲜切花、牡丹文创产品、牡丹园门票等礼品,诚挚欢迎四川人民来菏欣赏国色牡丹、参观熊猫工厂。

来源:菏事知多少

时光荏苒,陪你走过

2024菏泽牡丹节会筹备工作情况调度会召开

春光正好!欢迎走进山东的《百花春景图》

非遗之美:刀尖上的牡丹

-菏泽文化旅游-

 


  声明: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招聘人才联系我们用户注册法律事务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地址:工人体育场东路20号百富国际大厦B座 邮政编码:100026

大连热线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