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热线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亚马逊开发安卓系统手机 富士康代工

2021/4/15 14:02:38 来源::华东网

Bloomberg News消息,亚马逊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机以参与分割诱人的消费数码市场,该公司显然是从出售数码设备中尝到了甜头,在其电纸书和平板电脑等设备获得不错的市场业绩之后,推出Amazon品牌的手机产品也算是水到渠成的事。

传亚马逊开发安卓系统手机 富士康代工

传亚马逊开发安卓系统手机

亚马逊选择了富士通作为自己的合作伙伴,而富士通和苹果的合作经验将帮助富士通生产出更好的手机设备。软件方面亚马逊也有着自己的经验,他们在推出自己的平板产品的时候就曾对安卓系统进行过深层的定制和改进,以符合自己对用户体验方面的理解。

亚马逊手机将运行自主研发的“软件市场”,通过自身的云服务器为手机用户提供下载服务,而该市场在之前的电纸书和平板产品上已经投入了使用,它的内容横跨音乐、电影、书籍、和亚马逊自身丰富的资源,而新手机所需要做的就是加入其中。此外,亚马逊为了推出这款智能手机,还计划申请一个和无线技术相关的专利,以免将来在技术专利方面和其他公司产生纠纷。


  声明: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招聘人才联系我们用户注册法律事务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地址:工人体育场东路20号百富国际大厦B座 邮政编码:100026

大连热线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